close

自己手上只有兩盤四色眼影

第一盤還是價錢還在1400的時候買的大地色調,現在應該已經停產

除了一個淡粉紅色其他都是咖啡色及米色系

當時看到我那盒的人都指著粉紅色說,這顏色不錯

對其他顏色一律不與置評.......哈

可是我還是默默的喜歡大地色一陣子....現在手邊的眼影也幾乎都是大地色

前一陣子看到了一張照片

深深的被他的眼影吸引著.....

IMG_2728[1].jpg  

雖然這張DM主打的是睫毛膏,我卻一直留著他,記得前一陣子也被香提卡的藍色眼影吸引著

但我知道那時候的藍色眼影絕對不適合我

但這次的不一樣~他的藍帶一點點灰我想,應該會適合我吧?

因為自己不常化妝,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入手,告訴自己要有節儉的美德阿

但心裡另一個聲音一直告訴自己,手邊的眼影都是大地色,這個顏色買了絕對不會撞色..

終究...傳統美德的心還是敵不過敗家的心阿......我好想要我好想要.....

IMG_2792[1].jpg  

因自己不愛用盒子裡的用具,加上要另外去拿自備的刷具有點麻煩

因此常常用手上眼影

跟LUNASOL比起來,他的粉壓的比較緊

因為LUNASOL被我用兩次就凹了~但這盤到現在感覺還是很新

顏色我真的很喜歡,帶灰色的沒有亮片的藍很適合我阿

買了沒有後悔.....話說....過期的眼影不曉得要怎麼處理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