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目前是宅女一枚,因此很多新的訊息根本都不曉得

那天雷告訴我他晚上要去買GA的2012年限量腮紅

看了以後二話不說馬上請雷幫忙購買一塊

因為今年的包裝看起來還挺深得我心低

隔天馬上問雷,用了嗎?顏色如何?

他告訴我超美,心裡就喜孜孜的等待跟雷面交^^

雷說他去買那天也有兩個人要買這塊,雷一開口說要買兩塊的時候,SA馬上問說

幫人家買的呴

好不容易等到見面,那天總共拿了洗臉機、特大瓶的青春露和這塊限定腮紅

除了青春露比較沒有期待以外

其他兩樣都是我期待趕快拿來用的

2號剛好請人家在香港幫雷買了一塊,兩塊新的剛好可以比較,我那塊2號已經凹下去了看起來比新的顏色深,因此借雷的來拍一下

限定跟常態的比起來,盒子大了點,可能因為今年有附上一個絨布套,其實說真的那塊絨布套沒什麼效果,質感也不怎麼樣,開口寬寬的,放在化妝包裡的話一定還是掉出來,起不了什麼保護

IMG_2994.jpg 

兩塊顏色比較起來實際其實2號比較偏橘,限定色看起來有很漂亮的亮粉,但實際上在臉上不是那麼閃亮

IMG_2995.jpg 

外盒比較起來...(被我摸的都是指紋,忘了擦一擦在拍)限定色的質感跟小香的很像,2號則帶點霧面,我的舊的看起來跟新的差沒多少,沒怎麼沾手紋

IMG_2996.jpg 

新的讓我最滿意的是,他是磁扣,輕輕闔上他就會緊緊扣著,而一般的則要稍微壓一下才闔的起來,就這方面來說我覺的限定的盒子設計的比較好

 

IMG_2997.jpg 

 

IMG_2998.jpg  

 

最後試在臉上沒有照片,基本上我是一個粗魯的人,所以雖然其實兩個是有一點點差異,但對我來說差異並沒有很大,限定色在臉上會比較有光澤感,到目前為止GA應該算是我挺滿意的一塊腮紅,也難怪雷想要全掃.....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