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聞國賓川菜廳的烤鴨的大名,這天終於有機會來一嘗國賓美食

據說川菜廳的烤鴨是以碳火烤,而粵菜廳則是用電爐烤,明園是用瓦斯烤

原來一個飯店裡面不同廳賣的不同烤鴨就有不同的作法

這樣聽來,當然是掛爐碳火烤的最好吃囉

這次應該是我拍食記照片,最認真的一次吧?之前都顧著吃,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吃了一大半了

先上幾張小菜,覺得小菜都還不錯吃

IMG_2940.jpg IMG_2941.jpg IMG_2942.jpg  

白切土雞,這道菜弄得不錯,我夾了兩三塊來吃

IMG_2943.jpg  

美味豆魚-很清淡的一道菜,豆皮包著豆芽菜,也挺不錯吃

IMG_2944.jpg 

五更腸旺-據說要吃才會常常旺旺,特地點來吃個好彩頭的,其實我不敢吃辣,不過這道因為有酸,我有點意猶未盡

IMG_2946.jpg  

佛跳牆盅-在吃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是佛跳牆,只是我吃了幾口問他們是不是佛跳牆,因為裡面的料都是佛跳牆的料,但同事說不是,因為湯是清的,但後來證實他就是。清湯佛跳牆,我喜歡

IMG_2948.jpg   

重頭戲來囉,掛爐烤鴨-今天來替我們服務的是美女廚師,片鴨的技術不錯唷

IMG_2949.jpg 

幫我們捲好,我只有吃一份,說真的我比較愛前面幾道菜,也許因為我本身就不是那麼愛吃鴨

IMG_2956.jpg  

再來是乾燒明蝦球-覺得也普通而以....新鮮囉~~

IMG_2957.jpg  

 四季豆餅

IMG_2959.jpg IMG_2960.jpg  

鴨絲米粉湯照片就不PO了,大家都吃很碗,可惜我不愛米粉也不愛鴨...哈

再來就是我挺期待的杏汁木瓜,我不太愛杏汁,但忘了誰曾告訴我,國賓的杏汁木瓜一定要嚐嚐看

吃了以後覺得如果下午茶時間來一份應該很不錯,不過一次吃了一棵木瓜,還真的挺撐的

IMG_2962.jpg 

炸元宵-這道菜做了一個美好的結束 ,非常好吃的一道甜點,聽說這要預定才會有,有機會去一定要跟他們預定這道甜點,我吃到的是花生內餡,還有芝麻的,其實我還挺難養的,元宵.芝麻.花生粉,都不是我的菜,但是這道菜我卻很愛

IMG_2964.jpg 

 這次的聚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位好姊姊的關係,用餐印象還不錯,之前本來有一陣子覺得國賓的菜有點退步了,但這次感覺還蠻愉快的,有機會會再去用餐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