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身並不是一個很勤勞化妝的人

但看到漂亮的眼影總是沒辦法克制自己

雖然買的量並沒有那些達人多

但在一個不常化妝的人來說,手邊的眼影還是多了點*.*

每次在專櫃試眼影,總是會聽到一句,加個眼線就會更有深邃感

的確,在我心血來潮劃上眼影時,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,但卻也懶得去找不會暈的眼線筆

手邊只有一支戀愛魔鏡的眼線液,但說真的畫出來的效果有時候並不是很滿意,或許是手拙,總覺得有時候跟眼影沒辦法融為一體

突然想到還有兩盒超難用用過兩次就晾在那裡BB眼線膠

有一天不小心看到Goris推薦CHANEL的防水眼線筆

心想,買個咖啡色來試試看吧!

隔天很開心的劃了眼線,很高興的想說他不會暈,但是.....到了下午,不但下眼皮暈開,連上面也順便蓋到下眼皮來..........

但不知道怎麼,我還是對他沒有很失望,隔幾天又去敗了4支其他顏色

用了一個月下來(當然大概每支只用到2次左右)

尤其今天30號拿來劃了很誇張的眼線

發現,到現在竟然都沒事ㄟ

我後來發現要用的時候除了要先讓自己的眼皮保持乾淨外,化好之後還要讓他穩定一下再眨眼

之後他的持久度會更好

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有這樣測試過20號的咖啡色

因為我現在的愛色不是20號阿~是30.47和深紫色(忘了是84還83)

尤其是這支深紫色,真的超愛,配上LUNASOL之前的紫色眼影,整個很有春天的感覺呢!整個眼神變的較柔和

當時在瘋眼線的時候也另外買了肌膚之鑰的眼線膠,一直還沒拿出來用,改天來試試看效果有沒有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