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兩個帶孩子累翻的媽媽,偷了個空閒下班以後相約到兔子餐廳

原本餓翻的兩個人,一個人點了蛋捲,一個點了漢堡

說真的,吃起來普普,但因太餓了,還是把滿滿一盤的食物吃個精光

因為兩個人都很想買一支蜜粉刷,上次看過幾個櫃,沒有一支滿意的,

而CHANEL的毛長及毛量是稍微符合的,因此想再去確認一次,經過確認後確定還是沒有列入考慮。

經過了BUR櫃看他們家的腮紅覺得6號看起來美極了,因自己臉上有上腮紅,請朋友試

在她臉上顏色真的超漂亮,連後來肌鑰的櫃姐也稱讚呢!

過了兩天,自己也終於受不了去嘗試6號在臉上

上在朋友臉上感覺比較偏棕,在我的臉上反而是偏紅,其實自己是喜歡偏棕的感覺,因為自己手上並沒有這樣的顏色

但終究還是買了下來,不但如此還被引誘低門檻的入會禮而又買了粉餅.妝前乳.腮紅及萬用刷

絲柔絢彩腮紅不像GA的每塊都閃著亮粉,上了以後有如自然透出來的好氣色,手邊另一塊沒有亮粉的腮紅是BY TERRY,但是在我心目中他更超越了BY TERRY了,雖然burberry味道真的很古味,而且對我來說感覺味道還蠻持久的,雖然還能忍受,但若能沒有那個味道,一定更棒

粉餅據說含植物性氨基酸可打造出服貼的絲絨妝感,現場試妝,的確馬上改造了膚質的視覺效果,自己補妝時也一點不會凸顯自己的超乾的皮膚。

萬用刷毛質很軟,我整個是因為他的質感才買的,是我手上的第一支胖胖刷,因此沒辦法比較

妝前乳到目前是還挺無感的,因為他沒有防曬.......

Burberry的彩妝到目前為止我還挺滿意的,目前對沒有購入的眼影很感興趣非常喜歡他們的色調

至於跟同等級的GA比較沒辦法說出比較愛哪一個,因為兩家的上妝後的質感不同,就我善變的個性,目前我愛的是絲質的妝感,搞不好過兩天後我又愛上透亮的妝感

Who knows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