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人如我,對保養.化妝不是很熱中,但因害怕灰塵會黏在臉上,每天固定的防曬後撲上密粉的習慣維持了很久

記得好久以前買的第一盒密粉是現在已經沒有的密絲佛陀,連用了23

會一直用他主要也是便宜又不會太乾,粉質到底細不細,以前沒用過好貨,因此現在無從判斷起

買到最後一盒時被告知密佛整個品牌即將停產,改旗下SKⅡ做主打。

但我後來卻從來沒有用過SKⅡ,因為說要停產時,我就開始尋找其他品牌的密粉,當時主要希望上了以後不要感覺太乾就好。

朋友不知道以為SKⅡ跟密佛一樣,看我用了那麼多盒,因此買了一盒SKⅡ之後抱怨說乾到用了幾次就轉送人了,當時其實我心裡在想,好顯我沒買過

 

之後陸續買了sonia rykielMIKIMOTO、香緹卡、CdP……

當然還有其他爆爛的就不提了

會提到sonia rykiel 是因為他也退出了,因此有一陣子不太捨得用(不是因為好用而捨不得用,是因為以後買不到了而先用其他手中有的)

就這樣放著放著就有點忘了

前幾天不小心翻到,驚覺,該要趕快用完以免浪費

用的那幾天有浮粉的現象,原本不曉得是因為密粉讓我浮粉,是臉太乾保濕沒做好導致浮粉,因為以前好像也沒有浮粉過的情形,以為自己老了的關係

這兩天,好奇把cdp的清晰妝效密粉餅帶到公司下午拿來做修容及補妝,才驚覺!桑麗卡竟然是元兇???該怎麼辦???節儉的我捨不得丟他,可是應該也不會再拿來用了….怎麼辦咧….

而且….驚覺,我回不去了

這個坑…..好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